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鸿源机械有限公司

二氧化碳机械设备生产及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拆迁爆破气体爆破设备主要够成供应
拆迁爆破气体爆破设备主要够成供应
浏览: 497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10:31
 
详细信息
 二氧化碳气体致裂设备有着安全致裂,环保致裂的强大优势,致裂过程完全不用担心震波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不用担心在居民区作业时,给居民带来不便。现在是提倡科学开发与保护环境的年代,

许多地方不允许使用污染大,破坏严重的开采方式。但是我们还是要开展工作,增加收益,那么,怎么办呢?没错,二氧化碳气体致裂设备是不错的选择。崎岖的山路,你不用担心设备搬运问题。矿山致裂二氧化碳气体致裂设备只需把充装好的致裂管运到施工现场排管布线即可,搬运过程不怕碰撞。这种致裂管是重复使用的,可为您节省大量的资金,减少二次破碎。

公司历经多年的研究,研制成功二氧化碳山体致裂器。产品从5致裂到致裂22型号,每年都有新的突破。威力也是越来越大。我们崇尚科学致裂,安全第一的宗旨。

都说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我们公司秉承公道的态度来定价,产品肯定是效果保证的,专业并且是可靠的,选择我们定然是正确的选择。

我们全心全意为客户,尽力做好每个部分,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所以我们定会严格执行售后服务标准,尽量做到让客户满意,这也是对我们的回报,客户的收获也是我们的收获。

我们的矿山致裂设备系列主要有二氧化碳致裂管、二氧化碳开采管、二氧化碳灌装设备、旋紧机/拧管机等。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2****8873